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真‧曲高和寡





今天要講的,是吾弟恰理的夢。


恰理小弟熱愛打電動,儘管近期口味愈養愈烈,導致接觸的遊戲類型逐漸走向限制級——不是三點全露的那種羶色腥十八禁,而是太恐怖太靈異太血腥太砍殺的那種羶色腥十八禁——但總體而言,他就是一身心健全、思想健康、與時下所見男孩無異的爽朗少年。並且,據他本人解釋,玩這些可怕遊戲是為了訓練膽量;雖然我認為練膽量最實際的做法,是去廚房殺蟑螂殺老鼠,但有鑑於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,也許哪天異形真的大舉進攻地球呢?那時身邊若有個見怪不怪的大無畏恰理,想想還是頗值得欣慰的吧。


特別提出恰理對電玩的執著,不單純是我喜歡廢話(當然我的確喜歡廢話),更是因為此次夢境在情節上基本就是個迷你電玩。所謂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,恰理專心致志打電動之狀,可見一斑。






           歡迎光臨恰理的腦內小劇場           







(感謝至尊角、阿利,以及我自己的友情客串。)








Well,不知道孔慶翔是誰嗎?其人簡易背景全簡介請點此
其人演出之經典畫面如下:







大致了解孔慶翔的身家背景(?)後,讓我們繼續回歸正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金曲101:Ricky Martin - She Bangs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贊曰】

東方有慶翔,絕世而獨立。
一唱傾人城,再唱傾人國。
寧不知傾城與傾國,
慶翔難再得。





(完)

4 則留言:

  1. 恩 雖然跟我夢得不太一樣 但也不錯啦~~~
    只是為啥姊妳變殭屍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說了只是友情客串而已啊,特定的臉孔比較好畫嘛~XD

      刪除
  2. 是有妳們沒錯啦 只是沒被咬 我們是活人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等到真的有異形或殭屍出現的時候,記得要保護我噢!
      做為交換,如果有香菜妖怪,我會幫你吃掉牠,哈哈。

      刪除